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热烈庆祝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2018年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中环联新 年会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新起点·新征程——同心共赢,筑梦远航

热烈庆祝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2018年会圆满成功!


blob.png

集体大合影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8124日,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2018年会盛典,在北京蔓兰酒店隆重举行!

blob.png

年会吉祥物——狗年汪汪汪

blob.png

年会签到现场——签到留念,领取精美纪念物

blob.png

签到板合影

鑫安利董事长杨耀党、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徐汉才、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助理李瑞东,鑫安利政策研究院周建国,中环联新总经理秦士晓、环保领域的多位国家级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务团队均出席了此次年会。

董事长杨耀党先生,到场的嘉宾纷纷上台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中环联新新一年的期许与祝福。中环联新总经理秦士晓做“新起点•新征程——同心共赢,筑梦远航”主题发言,回顾了中环联新2017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7年所取得的进步,对2017年取得的成果作出汇报:2017年,中环联新调整经营思路,更加关注质量的把控,关注服务管理的优化,关注人才队伍的建设,关注规章制度的完善,关注业务流程的优化,关注品牌价值的打造,为企业未来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其中2017年公司最重大的举措是在鑫安利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北京职能中心的升级整合,设置了“三部”“三中心”的组织架构,即:运营部、财务部、质量部+综合管理中心、市场中心、技术中心,组建了公司层级的技术中心和市场中心,打造出一支实力强大、充满凝聚力的技术与市场团队,提高开发、执行重大项目的能力和经验,增强对新业务、新技术、新模式的创新研发,确保公司战略规划能够及时、高效、低成本地得到落实执行。并指出2018年,将按照“发展、管理、服务”三种职能,围绕业务转型升级、人才队伍升级、管理升级“三个升级”展开重点工作,发展战略要多元化发展创新,以环评业务为基础,加大环保综合咨询、环保管家、绿色金融等新业务模式的开发,打造环保领域综合型服务平台,力争实现中环联新20181.5亿元业绩目标!

blob.png

杨耀党董事长致辞


blob.png 

秦士晓总经理致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中环联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付出和收获演绎着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的轮回,书写着关于他们自己生命的故事;他们用梦想和汗水编织成中环联新专注品质、专精服务的企业灵魂,中环联新的今天,离不开总公司的支持,更是离不开各研究所、平台各个部门同事的努力和付出。根据2017年各部门及员工的工作表现和业绩,最终评出了优秀团队、最佳项目组、优秀员工、最佳管理、最具奉献奖等5个奖项,4个优秀团队、12名优秀员工获奖。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获奖者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优秀团队获奖者

 

blob.png

最佳项目组获得者

 

blob.png

2017年度优秀员工获得者 

 

blob.png  blob.png

最佳管理奖获得者                         最具奉献精神奖获得者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当晚共精心准备了12个节目,有美轮美奂的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凉》;综合管理中心彦海军演唱的《超越梦想》;鑫安利中研究所赵东生、商笛晨、周春明为我们带来的《壮志在我胸》;市场中心精心编制的《中环联新三句半》;环评七所带来的歌曲《至少还有你》;寓意着中环联新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的《步步高》;幽默风趣,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中环联新“歌后”演唱的《你的眼神》;技术中心精心编排、准备的、将中环联新员工名称串联起来的《戏说人名》,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反响!贵州团队周佳勇总萨克斯独奏《飘》,秦士晓总与张庆老师联手演绎的《为了谁》,还有绝活表演,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等。

blob.png

年会主持精彩瞬间

blob.pn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凉”——十里八荒,你是最美的的环评人

blob.png 

中环联新三句半——简洁诙谐的展示中环联新日常工作状态

blob.png 

中环联新戏说人名——幽默风趣的语言串联起中环联新全体家人的名字

 blob.png

“歌后”圈粉时刻

blob.png

贵州团队的萨克斯独奏《飘》

 blob.png

《为了谁》——秦士晓总、张庆老师联合演绎


      同时为感谢全体员工、投资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年会现场还设立了微信红包、幸运抽奖等众多福利,幸运者获得了最新款ipad、扫地机器人、电饭煲、小米手环等多项大奖。

blob.png

Ipad幸运大奖

blob.png

智能扫地机器人幸运大奖


一场精彩的年会,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是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是企业文化的承载,是企业精神的传承。中环联新领导及员工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凝心聚力,蓄势待发,立足过去的辉煌,把握当下的优势,2018年新的起点,携手共创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