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环联新“新平台”启动了!!!

关键词:中环联新 新平台 启动会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blob.png

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新平台启动大会在华表大厦六楼大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是继20171130日“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平台升级整合说明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全员大会,标志着中环联新平台升级整合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李成和主持,大会首先宣布,中环联新新平台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大会对调整之后新的组织架构、管理架构及人员定岗定编情况做出说明,并颁布了第二批管理人员的任命决定。新的架构体系由“三部”、“三中心”构成,即: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质量管理部+综合管理中心、市场中心、技术中心,共同为中环联新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三部三中心的各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分工,重点围绕市场开发与作业、公司战略的执行与落地、内部管理、外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出表态。大家针对2018年度经营目标,立足部门工作,表示在新的契机下,在新的一年里,将配合公司制定完善各项新政策、新制度,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配合、服务、支持、参谋、执行、监督等工作,确保新平台的各项政策与制度的落实到位,公司上下一心,争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公司总工张庆老师与副总工杨敏老师也做了补充发言,各自从技术把关的角度对业务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做出指导,要求大家要紧跟政府环保思路,注意宏观形势把握和对新政策、新法规、新导则、新规范等新情况的学习落地,从而确保合同的顺利签订与作业的顺利完成。

公司总经理秦士晓在听完各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秦总认为:平台升级与管理模式的转变,是一个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过程,他充分肯定了现有组织架构及管理班子的搭建,肯定了各个部门对新平台的启动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对于新平台立足部门职责做出的规划。

秦总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新平台的三大职能:发展、管理、服务。

发展是指人才队伍建设、市场拓展及新业务开发方面的发展;

管理是指从公司内部的制度与机制到外部的各分、子公司、研究所的综合管理;

服务是指各中心各部门的对内服务与配合及对外各分、子公司、研究所的服务。

秦总指出,针对三大职能未来我们要做到三个升级:一是人才队伍升级;二是管理升级;三是业务转型升级。

人才队伍升级就是要做到人才先行,通过内部培训和人才引进,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培训方式,加强对人才队伍的再教育、再培训、再提高。

管理升级就是要在制度管理、绩效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服务管理、品牌管理等各方面进一步提升,让我们的企业发挥品牌价值,走得更长远。

业务转型升级就是要针对环保行业和环评行业的现状,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加强自身发展与外部战略合作,拓展上下游产业链,调整业务结构与发展方向,加大新业务开发力度与推广范围,打造环保领域综合型服务平台。

关于接下来的工作,秦总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承接好各研究所遗留项目作业;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提高,打造成一支学习型、开创型队伍;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多劳多得,能者多得,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秦总倡议:在新的平台模式与新的市场环境下,所有中环联新人要珍惜新平台带来的新机会,树立大局观,共建共享,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与价值,同心同德,为完成2018年的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平台启动会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