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环联新 “凝心聚力,快乐出行”【国家宝藏】大型主题团建活动

关键词: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同样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525日,中环联新全体员工,共同来到怀柔百泉山,开展了“凝心聚力,快乐出行”的大型主题【国家宝藏】团建活动。

早上7:30 出发,9:00左右到达怀柔百泉山,通过“互按摩”、“抓手指”这样简单欢快的破冰活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同时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教练的指导,参加人员分成3个小组,开展了起队名、唱队歌、做队旗、研究团队造型等活动,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氛围。

blob.png  blob.png

晓宇队

blob.png  blob.png



晶晶队



 blob.png  blob.png

                                                                         老王队

此次活动围绕着“凝心聚力”这一主题展开,旨在树立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同时让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 

参加活动的3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急速60秒”、“挑战NO.1”等一系列的团体活动对抗赛,队员们面对花样百出的游戏和难关纷纷各显其能、一一应对,有人负责实地演练,有人负责安排实施步骤,有人负责提醒注意事项……所有环节都精诚合作,相互配合,最终随着任务一个个被攻破,队员们也在合作中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与重要。

blob.png

伴随着欢声笑语,下午迎来了我们此次团建的重头戏——【国家宝藏】大型探宝特色主题团建。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徒游百泉山,春天的百泉山,绿色盎然,生机勃勃,员工们排成长长的队伍,穿梭于崇山峻岭之间,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同时探宝活动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参加人员被分成八个小分队,按照活动前约定的比赛规程按各自所得到的[任务表]指示,开始寻宝,每队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依靠智慧和团队精神,发挥队员各自所长和互助精神最后完成任务。乍一看竞争形势更加激烈,探宝条件也是扑朔迷离,但随着活动的深入,我们发现,更多的还是要与其他组相互配合,信息的交互是重点,我们所有人是一个大团队。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大家共同完成了宝藏的拼图,顺利找到宝藏。完成任务的同时,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景色和挑战的乐趣,更是对团队力量的认识。

blob.png


blob.png

这次主题团建是中环联新成立以来第一次集体户外拓展活动,公司上下全员参与,72岁高龄的张庆老师坚持和大家在一起,每一个项目都坐镇为大家加油鼓劲;61岁的杨敏老师也是老当益壮,亲自参与挑战项目,尽管在上午的活动中杨老师不慎受伤,但下午的爬山和寻宝活动杨老师却依然咬紧牙关,不甘人后,冒着酷热全程坚持完成了所有挑战,用实际行动告诉年轻人,什么叫“坚忍不拔、不放弃”!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这为大家在以后工作中相互沟通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拼搏、坚持、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领悟到“团队、责任、协作、荣誉”的精髓,如此友爱又不言败的团队,势必走得更长远!

今后,作为中环联新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人力行政部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团建,我们才刚刚开始。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