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平台升级整合说明会报道

关键词:中环联新 平台升级整合 说明会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根据“中环联新”整体发展战略,计划对现有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组建直属技术和市场团队,整合优势资源,提高大型项目和新型业务的承接开发能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全员受益。为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中环联新”于2017年11月30日召开了平台升级整合说明会,公司职能平台全体员工及环评一所、二所、四所、十一所全体员工一并参加了会议。

“中环联新”总经理秦士晓主持会议并做了重点发言。秦总宣布了平台升级整合的决定,并对升级整合的原因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做出说明。秦总首先肯定了阿米巴经营模式对于业绩体量扩张和技术、市场能力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也分析了该模式下公司战略规划执行、人才队伍培养、新业务开发及风险防范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放眼当前环评行业形势,弱资质化趋势明显,未来新业务对资质的依赖会逐步降低,环评市场整体萎缩,政府监管更加严格。多重压力之下,公司迎难而上对平台进行升级整合,旨在全力打造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市场队伍,实现队伍升级、市场升级和管理升级,向着咨询、检测、治理一体化的方向,结合鑫安利集团“双中心”发展战略,将“中环联新”建设成国内领先的、一流的、综合的安职环评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秦总公布了2018年要实现1.5亿的业绩目标,并针对平台整合如何进行、整合之后怎么做以及时间进度如何把握等具体问题,做出了明确部署。期间秦总的一句话让大家印象深刻:“要打造我们的品牌,提升我们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尊严,让我们每个人提起中环联新时倍感骄傲和自豪”!

会上宣布了公司新的组织架构,颁布了主要管理人员任命决定。各业务版块负责人、研究所负责人及公司总工、副总工、员工代表都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公司上下齐心达成共识,平台升级整合是大势所趋,大家对公司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都进一步清晰明确,对“中环联新”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秦总做了总结发言:整合——发展——创新,是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需要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相信在“中环联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美好愿景一定能达成!

平台整合动员会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