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公示

环评公示The eia of the public

您的位置: 首页 > 环评公示

关于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结果公示

关键词: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

关于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会议结果公示

为保障公众的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规定,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于2019年8月12日上午在高新智谷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

参会单位有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投、建设局、龙沙区环保局、龙沙区国土分局、市经发局、龙沙区农业局、安监局、市规划局的代表。会上大家对《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大力支持,无反对意见。

 

 

                                                                     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