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公示

环评公示The eia of the public

您的位置: 首页 > 环评公示

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关键词:中环联新 环评 公示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等要求,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对“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建设项目”开展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工作。

2018年10月25日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组织宾馆负责人、验收监测单位及3位行业专家成立验收工作组,在北京市西城区召开了“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验收工作组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审阅了验收监测报告,经认真评议后形成现场验收意见。

依据验收组意见及验收监测报告,针对“中央统战部力学宾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